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规则详解HOT LIVE
HOT NEWS
HOT VIDEO
HOT VIDEO
夏联-克尼佩尔16+10辛普森18+7弗拉格缺阵黄蜂轻取独行侠
07月14日NBL常规赛合肥狂风峻茂-石家庄翔蓝全场集锦
07月14日NBL常规赛长沙勇胜-盐南苏科雄狮全场集锦
07月14日NBL常规赛广西威壮-湖北文旅全场集锦
07月14日WNBA常规赛康涅狄格太阳88-92洛杉矶火花全场集锦
夏联-萨尔16+12+8帽6号秀约翰逊21分蒂米30+5奇才险胜篮网
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74-69西雅图风暴全场集锦
达拉斯飞翼83-102印第安纳狂热状元对决李月汝16+5
女篮亚洲杯-张子宇首秀11分钟13分中国七人上双狂胜印尼51分
女篮亚洲杯小组赛澳大利亚女篮115-39菲律宾女篮集锦